【高雄清洗洗衣機】快可寧洗衣機清洗-全機拆卸清洗,天然洗劑消毒,專業到府服務

高雄清洗洗衣機推薦

你有沒有發覺,洗完衣服後依然聞到悶悶怪味?或是清潔度下降許多呢?很可能就是洗衣機內部長時間沒做清潔,日積月累了許多污垢、洗劑殘留物,潮濕的環境就像是細菌的培養皿。光是想到每次丟進洗衣機的衣物,就像泡在一桶髒水裡面,有夠可怕的!

研究指出洗衣機外槽的細菌數甚至比馬桶還多,棉絮收集袋裡的生菌數更高達馬桶的530倍!定期清洗洗衣機能夠確保家庭衛生、提升生活品質。其次,洗衣機內部長期聚集污垢,容易導致機器故障,還會增加能耗,降低洗淨效率。

家中的洗衣機距離上次清洗後也過了四年,我偶爾也會投入洗衣槽清潔劑清洗,但好像清洗效果有點普通,無法從裡到外全面清潔總是讓人不放心。

為了守護家人健康,尤其家有皮膚過敏、異位性皮膚炎的成員,或是家中有小baby的成員,洗衣機是否乾淨更是造成皮膚症狀的因素,建議定期請清潔公司來替洗衣機做深層清潔,好讓全家人都安心~這次在友人大力推薦下,就預約「快可寧洗衣機清洗」,交給專家來好好幫我家洗衣機徹底洗淨!

03

快可寧高雄洗衣機清洗

快可寧洗衣機清洗提供高雄、台南地區洗衣機清洗,家中不限各廠牌滾筒式洗衣機、直立式洗衣機需要拆洗清潔,只要加他們的Line@uwo6384n)就能直接預約,也可以撥打客服電話預約,或是填寫線上表單後,就有專人聯絡後到府清洗洗衣機喔。常聽到很多客人在清洗洗衣機時,發現洗衣機有些地方故障秀逗,他們也能夠一起提供諮詢與維修的服務喔。

04

快可寧清洗洗衣機的步驟依序為:檢驗拆機,全機清洗,測試交機

有些滾筒洗衣機結構比較複雜,現場評估後不適合拆解,也不會收取費用。

05

有許多洗衣機清洗業者,會收得比較便宜的原因就是拆下機器後,簡單重點清潔而已,快可寧的師傅們則是把每一個零件都拆下來,洗乾淨之後再組裝回去。

06

客人們只要預約完畢,就可以不再煩惱,把清潔工作輕鬆交給快可寧,最適合平時工作忙碌、放假也沒時間的族群了,建議這預算真的不要省,養成固定清洗的習慣,真的方便又安心。

07

清洗事前檢測

清洗開始前會做功能檢測,確認洗衣機本身功能運作是否正常,雖然我家洗衣機已經使用多年,但基本功能都是沒問題的唷~

17

檢測完會使用專業工具拆除全機,過程中非常謹慎有耐心地,把內槽、底座、配件一一拆解。

08

把洗衣機拆解完,真的會讓人嚇一跳~可以看到縫隙、溝槽卡滿了一堆污垢,難怪這陣子洗完衣服都覺得好像沒洗乾淨。若沒將洗衣機拆開,我們根本看不到內部的陳年污垢,長期滋生的細菌只會讓衣服越洗越不乾淨,甚至可能讓皮膚出狀況,因此建議定期請專業人士來全機清潔,才能保持乾淨衛生!

10

全機拆卸清洗

將髒兮兮的零件拆下後,師傅會拿進浴室用高壓水槍把污垢沖掉,看著髒東西洗掉真的很舒壓~沖不掉的殘垢會手洗刷除。過程中可以看見一堆泡沫也被洗出來,原來那都是殘留的洗衣劑殘留,久了就變成頑固污垢,這次就把它們都洗得乾淨亮晶晶~

11

浴室清洗階段結束後,師傅會連帶整理刷洗過一番,將環境恢復原貌,省了結束後我還要再清掃的一道工,真是太好了~

12

清洗完的洗衣機內槽跟零件,就像全新的一樣發亮,讓人看了心情好好,感覺衣服可以洗得超乾淨了!

13 1

再來就是清洗外槽了!第一次看到洗衣機的外槽,才知道裡面原來可以那麼髒啊!

09 2

一樣使用高壓水槍搭配刷具刷除掉髒污,會搭配天然環保的清潔劑進行消毒,能有效清除水漬、皂垢、鏽斑等,也不傷害機具表面,回到潔凈亮晶晶狀態!

14 1

前後一比較,洗完後的外槽變得好乾淨喔。

15 1

洗劑槽裡頭殘留了許多洗劑與髒污,清洗完超乾淨。

19

將整台洗衣機的配件全部洗淨、水分擦乾後,再把拆解下來的零件一一組裝,把螺絲鎖緊恢復到原本的樣子,整個過程專業又細心。

16

組裝測試交機

洗衣機的拆卸跟組裝過程有很多眉眉角角要注意,交給專業人士來清洗洗衣機真的輕鬆又快速,常看到網路上有人教學說明,如果沒有專業工具以及對機器結構熟悉,一不小心拆壞了就得不償失。

18

最後師傅測試了洗衣機功能給我看,檢查洗滌功能和脫水、排水是否正常。確認正常運作後,就算檢查完畢可以交機~還貼心提供全機保固3週(不含消耗品,如吊桿、皮帶等)。

22

師傅繼續整理擦拭環境,恢復成原本的樣子。

20

快可寧還會針對客人使用洗衣機的習慣給予建議,像我家習慣每週洗衣服1~2次的話,可以每年請他們來清洗洗衣機一次,維持洗衣機的最佳狀況。

21

感謝這次快可寧洗衣機清洗的清洗洗衣機服務,細心幫我處理,乾淨的洗衣機讓我馬上想來洗衣服了!大家記得定期照顧家中的洗衣小幫手,不僅讓我們的衣物更清潔,還能讓整個家庭更健康!

快可寧高雄洗衣機清洗 

電話:0905-977137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永年街120號

官網

粉專

官方LINE

石千金
石千金
文章: 117